统计学计算题(54学时)

1、某企业制定了销售额的五年计划,该计划要求计划期的最后一年的年销售额应达到1200万元。

实际执行最后两年情况如下表:请根据上表资料,对该企业五年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1、计划完成相对数=1410/1200*100%=117.5%该计划完成相对数指标为正指标,计划完成相对数又大于100%,所以表示该计划超额完成。

从第四年5月至第五年4月的一年的年销售额之和恰好为1200万元,所以该计划在第五年4月完成,提前8个月完成。

2、某地区制定了一个植树造林的五年计划,计划中设定的目标是五年累计植树造林面积为2000万亩。

实际执行情况如下:请对该长期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2、计划完成程度相对数=2100/2000*100%=105%计划完成相对数指标大于100%,且该指标为正指标,所以该计划超额完成截止第五年第三季度累计完成2000万亩造林面积,所以提前1个季度完成3、某班学生统计学课程考试成绩情况如下表:请根据上述资料计算该班统计学课程的平均成绩、成绩的中位数、众数和成绩的标准差。

4>样本平均数X=Sxf/Sf-l250/250-5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二>/刀(好予f/(工f—1)二V1136/249二2.14抽样平均误差U二s/Vn=0.14因为F(t)=95%,所以日.96抽样极限误差△二tU二1.96*0.14=0.27区间下限=5-0.27=4.73区间上限二5+0.27-5.27全校学生每周平均收看电视的吋间在(4.73,5.27)小时之间,概率保证程度为95%5、某企业对全自动生产线上的产品随机抽取1000件进行检验,发现有45件是不合格的,设定允许的极限误差为1.32%。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线性代数》A卷(供工科54学时用)学院专业学号姓名注所有答题均须有详细过程,内容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凡写在其它地方一律无效。

统计学试题库计算题部分:知识点四:统计综合指标1、某局所属企业某年下半年产值资料如下:试通过计算填写表中空缺:;2、现有某市国内生产总值资料如下,通过计算填写表中空缺。

统计学考试计算题答案统计学试题及答案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10分)1.从标志与统计指标的对应关系来看,标志通常与()相同。

2.某连续变量数列,其首组为开口组,上限为80,又知其邻组的组中值为95,则首组的组中值为()。

3.国民收入中消费额和积累额的比例为1:0.4,这是()相对指标。

4.在+A的公式中,A称为()。

5.峰度是指次数分布曲线项峰的(),是次数分布的一个重要特征。

6.用水平法求平均发展速度本质上是求()平均数。

7.按习惯做法,采用加权调和平均形式编制的物量指标指数,其计算公式实际上是()综合指数公式的变形。

8.对一个确定的总体,抽选的样本可能个数与()和()有关。

9.用来反映回归直线代表性大小和因变量估计值准确程度的指标称()。

二、是非题(每小题1分,共10分)1.统计史上,将国势学派和图表学派统称为社会经济统计学派。

2.统计总体与总体单位在任何条件下都存在变换关系统计学原理试题及答案统计学原理试题及答案。

3.学生按身高分组,适宜采用等距分组。

4.根据组距数列计算求得的算术平均数是一个近似值。

5.基尼系数的基本公式可转化为2(S1+S2+S3)。

6.对连续时点数列求序时平均数,应采用加权算术平均方法。

7.分段平均法的数学依据是Σ(Y-YC)2=最小值。

8.平均数、指数都有静态与动态之分。

统计学习题集第三章数据分布特征的描述五、计算题1。

某企业两个车间的工人生产定额完成情况如下表:技术水平A车间B车间工人数完成定额工时人均完成工时工人数完成工时定额人均完成工时高5014000280206000300中3075002504010400260低204000200408200205合计1002550025510024600246从表中看,各个技术级别的工人劳动生产率(人均完成工时定额)都是A车间低于B车间,试问:为什么A车间的平均劳动生产率又会高于B车间呢3。

根据某城市500户居民家计调查结果,将居民户按其食品开支占全部消费开支的比重(即恩格尔系数)分组后,得到如下的频数分布资料:恩格尔系数(%)居民户数20以下620~303830~4010740~5013750~6011460~707470以上24合计500要求:(1)据资料估计该城市恩格尔系数的中位数和众数,并说明这两个平均数的具体分析意义。

(2)利用上表资料,按居民户数加权计算该城市恩格尔系数的算术平均数.(3)试考虑,上面计算的算术平均数能否说明该城市恩格尔系数的一般水平?为什么?恩格尔系数(%)居民户数(户)f组中值x向上累积频数20以下615620~3038254430~401073515140~501374528850~601145540260~70746547670以上2475500合计500--答:(1)Me=47。

226%,指处于中间位置的居民家庭恩格尔系数水平;Mo=45。

661%,指居民家庭中出现最多的恩格尔系数水平;(2)均值=47。

660%;4.某学院二年级两个班的学生英语统考成绩如下表。

要求:(1)分别计算两个班的平均成绩;(2)试比较说明,哪个班的平均成绩更有代表性?哪个班的学生英语水平差距更大?你是用什么指标来说明这些问题的;为什么?英语统考成绩学生人数A班B班60以下4660~70121370~80242880~906890以上45合计50605.利用上题资料,试计算A班成绩分布的极差与平均差,并与标准差的计算结果进行比较,看看三者之间是何种数量关系。

《统计学》计算题型(第二章)1.某车间40名工人完成生产计划百分数(%)资料如下:90651001021001041121201249811011012012011410010911912310711099132135107107109102102101110109107103103102102102104104要求:(1)编制分配数列;(4分)(2)指出分组标志及其类型;(4分)(3)对该车间工人的生产情况进行分析。

(2分)解答:(1)(2类型:数量标志(3)从分配数列可以看出,该计划未能完成计划的有4人,占10%,超额完成计划在10%以内的有22人,占55%,超额20%完成的有7人,占17.5%。

反映该车间,该计划完成较好。

(第三章)2.2005年9份甲、乙两农贸市场某农产品价格和成交量、成交额资料如下:解答:(1)x甲=∑∑mxm1=248.416.36.314.24.21246.34.2++++=30/7=4.29(元)x乙=∑∑fxf=12418.426.344.2++++=21.6/7=3.09(元)(2)原因分析:甲市场在价格最高的C品种成交量最高,而乙市场是在最低的价格A品种成交量最高,根据权数越大其对应的变量值对平均数的作用越大的原理,可知甲市场平均价格趋近于C,而乙市场平均价格却趋近于A,所以甲市场平均价格高于乙市场平均价格。

(第三章)3.甲、乙两企业产量资料如下表:工人人数比重(%)产量(件)甲企业乙企业100以下24100-11085110-1203028120-1303531130-1402025140-15034150以上23合计100100要求:(1)分别计算甲、乙两企业的平均产量?(5分)(2)计算有关指标比较两企业职工的平均产量的代表性。

大学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考试卷(附答案)课程统计学考试形式(闭卷,考试)特别提醒:2017年11月1日起,凡考试作弊而被给予记过(含记过)以上处分的,一律不授予学士学位。

1.某学生某门课成绩为80分,则“成绩”是()A.品质数据;B.变量;C.变量值;D.标志值。

2.抽样调查抽取调查单位必须遵循的原则是()A.可靠性原则;B.准确性原则;C.随机性原则;D.灵活性原则。

3.为比较多个样本间的相似性,适合采用的图形是()A.条形图;B.茎叶图;C.箱线图;D.雷达图。

4.为了预测广东省城镇职工收入,在《广东统计年鉴》中找到了广东省多年城镇职工的月均工资数据。

5.与标准正态分布相比,t分布的特点是()。

A.对称分布;B.非对称分布;C.比正态分布集中;D.比正态分布平坦和分散。

6.设随机事件A、B的概率分别是0.5、0.2,且A与B独立,则事件AB的概率为()A.0.1;B.0.3;C.0.6;D.0.77.对于一个左偏的频数分布,一般情况下,下面()的值最大。

A.平均数;B.中位数;C.众数;D.几何平均数。

8.检验多个正态总体均值是否相等时,应采用的检验法是()。

A.Z检验法;B.t检验法;C.F检验法;D.2χ检验法。

9.根据最小二乘法拟合直线回归方程是使()。

A.最小=-∑2ii)(yy;B.最小=-∑)(iiyyC.最小=-∑2i)(yy;D.最小=-∑)(iyy10.指出下列指数中的帕氏数量指数公式()。

2.已知()0.4PA=,()0.5PB=,A与B相互独立,则()PAB=。

期末考试统计学课程A卷试题一、单项选择题(在每小题的四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正确的答案代码填入题前括号内,每小题1分,共10分)【】1、甲、乙两组工人的平均日产量分别为18件和15件。

计算题例题及答案:1、某校社会学专业同学统计课成绩如下表所示。

社会学专业同学统计课成绩表要求:(1)对考试成绩按由低到高进行排序,求出众数、中位数和平均数。

(2)对考试成绩进行适当分组,编制频数分布表,并计算累计频数和累计频率。

通过分析得到以下结果:方差分析表要求:(1)计算上面方差分析表中A、B、C、D、E、F处的值。

(3)3、某公司招聘职员时,要求对职员进行两项基本能力测试。

已知,A项测试中平均分数为90分,标准差是12分;B考试中平均分数为200分,标准差为25分。

一位应试者在A项测试中得了102分,在B项测试中得了215分。

若两项测试的成绩均服从正太分布,该位应试者哪一项测试更理想?答案:该测试者在A项测试中比平均分高出1个标准差,而在B项测试中比平均分高出0.6个标准差。

它既是学生学好预防医学和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其它课程的基础,又是学生做好毕业课题的重要工具,更是学生走出校门后从事预防医学及卫生事业管理科研工作的基本功。

其任务是通过学习,使学生掌握统计设计、资料收集、整理和分析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培养学生的统计思维能力和应用技能,为其学习其它课程和阅读专业书刊、从事预防医学和卫生事业管理实践、进行科学研究打下必要的统计学基础,使学生能根据不同问题,正确选用相应的统计方法,达到能应用常用的统计分析方法,解决常见的实际问题的水平。

卫生统计学的教学必须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采用专业实例,讲述基本概念及基本原理,教学中应贯彻启发性教学原则,把统计思维方法的训练作为课堂教学的内容,对于统计公式着重讲解其意义、使用方法、应用条件和应用时的注意事项,不必追究公式的数学原理和推导过程。

卫生统计学教学分理论课教学、讨论与实习两部分。

理论教学部分对学生有三种要求,即:掌握的内容、熟悉的内容和了解的内容。

掌握部分要求教师在课堂上讲深讲透,使学生深刻理解、记忆并融会贯通;熟悉内容教师要详细讲解,使学生充分理解;了解内容教师可作一般介绍也可鼓励学生自学,以扩大学生的知识面。

课程类别:专业基础课学时:54学分:3适用专业:预防医学、卫生事业管理、药学、中药、制剂等专业教材版次及主要参考书目:1方积乾主编,《卫生统计学》(第6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10年2方积乾主编,《卫生统计学》(第5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03年3孙振球主编,《医学统计学》人民卫生出版社.2004年4徐勇勇主编,《医学统计学》高等教育出版社.2001年第一章绪论1教学目标1.1掌握:统计学中的几个基本概念。

统计学计算题答案完整版统计学计算题答案HENsystemofficeroom【HEN16H-HENS2AHENS8Q8-HENH1688】1、下表是某保险公司160名推销员销售额的分组数据。

书p26(2)计算并填写表格中各对应的向下累计频数;(3)确定该公司销售额的中位数。

按上限公式计算:Me=U-==17,78《简捷法》3、试根据表中的资料计算某旅游胜地2004年平均旅游数。

P50四季度产员占全部职数的平均重。

额;6末商品库存额为百万元)。

(2)预测2006年该地区粮产量。

(注:Φ()=,Φ()=,Φ()=,Φ()=)16、种汽车配件的平均长度要求为12cm,于或低于该标准均被认为是不合格的。

汽车产企业在购进配件时通常要对中标的汽车配件商提供的样品进检验,以决定是否购进。

现对个配件提供商提供的10个样本进了检验,结果如下(单位:cm)假定该供货商产的配件长度服从正态分布,在的显着性平下,检验该供货商提供的配件是否符合要求(查t分布单侧临界值表,262.2)9()9(025.02==ttα,2281.2)10(025.0==ttα;查正态分布双侧临界值表,96.105.0==zzα)。

统计学原理计算题1.样本均值的计算假设有一组数据:7,8,9,10,11要计算这组数据的样本均值,首先将数据相加,得到总和:7+8+9+10+11=45然后,将总和除以数据个数得到样本均值:45/5=9所以,这组数据的样本均值为9。

2.方差的计算假设有一组数据:12,14,16,18,20要计算这组数据的方差,首先计算每个数据与样本均值的差值。

样本均值为(12+14+16+18+20)/5=16差值为:12-16=-4,14-16=-2,16-16=0,18-16=2,20-16=4然后,将差值平方得到如下结果:(-4)^2=16,(-2)^2=4,0^2=0,2^2=4,4^2=16计算这些平方结果的和:16+4+0+4+16=40最后,将和除以数据个数得到方差:40/5=8所以,这组数据的方差为8。

3.标准差的计算标准差是方差的平方根。

前面的例子中,方差为8,所以标准差为√8≈2.828。

因此,这组数据的标准差为约2.828。

统计学习题集第三章数据分布特征的描述五、计算题1.某企业两个车间的工人生产定额完成情况如下表:技术水平A车间B车间工人数完成定额工时人均完成工时工人数完成工时定额人均完成工时高5014000280206000300中3075002504010400260低204000200408200205合计1002550025510024600246从表中看,各个技术级别的工人劳动生产率(人均完成工时定额)都是A车间低于B车间,试问:为什么A车间的平均劳动生产率又会高于B车间呢3.根据某城市500户居民家计调查结果,将居民户按其食品开支占全部消费开支的比重(即恩格尔系数)分组后,得到如下的频数分布资料:恩格尔系数(%)居民户数20以下620~303830~4010740~5013750~6011460~707470以上24合计500要求:(1)据资料估计该城市恩格尔系数的中位数和众数,并说明这两个平均数的具体分析意义。

(2)利用上表资料,按居民户数加权计算该城市恩格尔系数的算术平均数。

(3)试考虑,上面计算的算术平均数能否说明该城市恩格尔系数的一般水平为什么答:(1)Me=47.226%,指处于中间位置的居民家庭恩格尔系数水平;Mo=45.661%,指居民家庭中出现最多的恩格尔系数水平;(2)均值=47.660%;4.某学院二年级两个班的学生英语统考成绩如下表。

要求:(1)分别计算两个班的平均成绩;(2)试比较说明,哪个班的平均成绩更有代表性哪个班的学生英语水平差距更大你是用什么指标来说明这些问题的;为什么英语统考成绩学生人数A班B班60以下4660~70121370~80242880~906890以上45合计50605.利用上题资料,试计算A班成绩分布的极差与平均差,并与标准差的计算结果进行比较,看看三者之间是何种数量关系。

7.给出两个企业的员工工资资料如下表:A企业B企业月工资(元)员工数(人)月工资(元)员工数(人)500以下15800以下16500~70030800~100033700~900651000~120064900~1100961200~1400981100~1300441400~1600431300~1500331600~1800341500以上171800以上18合计300合计306要求:(1)分别计算两个企业的平均工资和工资标准差。

(2)试比较说明,哪个企业的员工工资水平差距更大为什么10.甲、乙两个企业生产三种产品的单位成本和总成本资料如下:产品名称单位成本(元)总成本(元)甲企业乙企业A1521003255B2030001500C3015001500试比较哪个企业的总平均成本高并分析其原因。

11.一项关于大学生体重状况的研究发现,男生的平均体重为60kg,标准差为5kg;女生的平均体重为50kg,标准差为5kg,请回答下面的问题:(1)男生的体重差异大还是女生的体重差异大为什么(2)以磅为单位(1磅=2.2kg)求体重的平均数和标准差。

13.2004年某月份某企业按工人劳动生产率高低分组的生产班组数和产量资料如下:按工人劳动生产率分组(件/人)生产班组生产工人数50~601015060~70710070~8057080~9023090以上116合计25336试计算该企业工人平均劳动生产率。

17.某百货公司6月份各天的销售数据如下(单位:万元):257276297252238310240236265278271292261281301274267280291258272284268303273263322249269295(1)计算该百货公司日销售额的均值和中位数;(2)计算日销售额的标准差。

18.已知某地区农民家庭按年人均收入分组的资料如下:按人均收入分组(元)家庭户数占总户数比重(%)1000以下2.31000~200013.72000~300019.73000~400015.24000~500015.15000~600020.06000以上14.0合计100.0要求:计算该地区平均每户人均收入的中位数、均值及标准差。

19.对10名成年人和10名幼儿的身高(单位:厘米)进行抽样调查,结果如下:成年组166169172177180170172174168173幼儿组68696870717372737475要求:(1)要比较成年组和幼儿组的身高差异应采用什么样的指标测度值为什么(2)比较分析哪一组的身高差异大。

21.某企业有两个生产车间,甲车间20名工人,人均日加工产品数为78件,标准差为8件;乙车间有30名工人,人均日加工产品数为72件,标准差为10件。

计算两个车间日加工产品的平均值及标准差。

22.已知某地区农民家庭按年人均收入分组的资料如表所示。

按人均收入分组(元)家庭户数占总户数比重(%)100以下2.3100~20013.7200~30019.7300~40015.2400~50015.1500~60020.0600以上14.0合计100计算该地区平均每户人均收入的中位数、均值及标准差。

(2)逐期增减量与累计增减量有何联系(3)定基发展速度与环比发展速度有何联系(4)定基增减速度与环比增减速度如何换算(5)发展速度与增减速度的关系如何(6)结合本例验证(2)(3)(4)(5)。

(7)计算平均增减量、平均发展速度和平均增减速度。

4.某商场1995年销售额950万元,如果以后每年平均增长15%,试计算多少年后销售额能达到1500万元5.某制糖厂1995年生产糖5万吨,如果平均每年增长16%,问多少年后糖的总产量可以达到40万吨6.某地外贸总额1991年至1994年年均增长2.9%,1995年较1994年增长4.5%,1998年较1995年增长20%,试计算该地对外贸易额1991-1998年的平均增长速度。

7.2000年甲地区工业总产值为4.65亿元,乙地区工业总产值为7.52亿元,第十个五年计划期间,乙地区五年的总发展速度为213.68%,试问甲地区要在2005年赶上乙地区,其平均每年增长速度应该是多少8.某商店上半年每月末的商品储存额资料如下月份123456月末储存额(万元)263028323134已知去年末的储存额为24万元。

试计算上半年平均商品储存额。

9.某企业2004年职工人数资料如下:日期1月1日3月31日5月1日11月1日12月31日人数(人)30203160295032003270试计算全年职工平均人数。

10.某地区2003年的工业总产值为1500万元,2004年的工业总产值比2003年增长10%,2003年又比2002年增长10%,如果该地区从2003~2010年工业的发展速度每递增7.2%,那么到2010年该地区工业总产值可能达到多少万元12.某地区GDP1989-1992年4年间平均每年递增15%,1993年-1995年三年间平均每年递增12%,1996年-1999年4年间平均每年递增9%,计算:(1)该地区11年来GDP共增长了多少(2)年平均增长速度是多少13.(1)已知我国1980年年末总人口为9.8705亿人,若要求在20世纪末将人口控制在13亿人以内,在20年内人口自然增长率应控制在什么水平上(2)又知我国1980年的粮食总产量为3205.6亿公斤,若要求20世纪末人均用粮应达到400公斤,在20年间我国粮食产量每年应平均增长百分之几才能达到这一目标(3)仍按上述条件,如果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10‰,粮食产量每年递增3%,到1998年全国每人年平均用粮可达到什么水平14.某企业2004年各季度计划产值和产值计划完成程度的资料如下:季度计划产值(万元)产值计划完成(%)一860130二887135三875138四898125试计算该企业年度计划平均完成百分比。

15.某地区2004年下半年各月的社会劳动者人数和国内生产总值资料如下:月份789101112国内生产总值(亿元)300310315325340360月初社会劳动者人数(万人)168018001760186019202060又知2004年末社会劳动者人数为2100万人。

要求:计算该地区2004年下半年以国内生产总值计算的月平均劳动生产率。

16.某零售商场2004年下半年的零售额,库存额和流通费用额资料:月份789101112零售总额(万元)323433413046月初库存额(万元)141512161013流通费用额(万元)2.93.12.73.43.23.0已知2005年1月初库存额55万元。

试计算第三季、第四季和下半年的平均月商品流转次数和商品流通费用率。

(2)预测第八年商品零售额。

(3)解释系数a与b的含义。

18.某公司2002-2005年各月毛线销售量如下:单位:公斤销售量年份20022003200420051800015000240002800026000900015000140003200040006000800041000250040003000560010002000120064008001100900780012003200370081200200040004800920003500700083001050008500150001400011210003400042000470001225000350004800051000要求:(1)按月平均法计算季节比率。

THE END
1.收入11298.7亿元!前三季度我国广告业保持较快增长市场监管总局今天(27日)公布的广告业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857户广告业头部企事业单位实现广告业务收入11298.7亿元,同比增长6.1%。 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广告业保持较快增长,头部企事业单位的互联网广告发布收入达4994.5亿元,同比增长15.4%。 其中,移动互联网广告发布收入4563.4亿元,同比增长30.3%。传统媒体加快推进广告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2411/27/t20241127_39217283.shtml
2.数字广告蓬勃发展互联网平台广告收入增长迅速新闻频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8月15日公布对857户广告业头部企事业单位开展的统计调查。数据显示,上半年,上述单位实现广告业务收入6485.0亿元,同比增长4.0%。https://news.cctv.cn/2024/08/16/ARTImSX1c7ZrvvyZKOSWMHJh240816.shtml
3.上半年全国广告产业稳定增长广告业务新浪财经上半年全国广告产业稳定增长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上半年全国广告产业稳定增长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孔德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发布对857户广告业头部企事业单位开展的统计调查结果,今年上半年上述单位实现广告业务收入6485.0亿元,同比增长4.0%。http://finance.sina.com.cn/jjxw/2024-08-24/doc-inckupqu1347074.shtml
4.6485.0亿元!上半年我国广告业收入稳定增长要闻互联网平台广告收入迅速增长,成为拉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消费市场稳健增长 广告业与消费经济融合发展 上半年,广告主继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有效促进产品和服务销售。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7%,呈现出稳健增长态势和多样化的趋势。广告业持续发挥促进消费的积极作用。 (总台央视记者 王婧) 凡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https://www.ahcaijing.com/2024/yaowen_0816/492843.html
5.中国广告行业未来市场规模,将近2.5万亿元广告客品牌竞争趋势显示,尽管食品、饮料和药品等传统产业品牌仍将占据主导地位,但新兴的电商类平台等新经济产业品牌正迅速崛起,预示着广告花费的多元化和品牌竞争的激烈化。总而言之,广告行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变革的时期,需要行业参与者不断适应和创新,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竞争力。https://www.iadke.com/a/guanggao/shichang/2024/0926/13712.html
6.1688店铺如何正确看待数字营销投入产出比?1. 计算总投入和总产出:总投入包括广告费用、促销费用、营销人员的工资和福利等,总产出则包括销售额、利润和客户数量等。投入产出比可以通过总产出除以总投入来计算。 2. 划分不同的营销渠道:为了更好地了解投入产出比,可以将不同的营销渠道分开计算。例如,可以计算搜索引擎广告、社交媒体广告、电子邮件营销、短信https://www.shangyexinzhi.com/article/13177431.html
7.品牌营销推广阶段(2022中经工商第三章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4)目标任务法。即根据企业的营销目标和广告应承担的任务来规定广告预算,具有系统性和逻辑性。 3.人员推销及管理 人员推销是指由企业派出推销人员或委派专职推销机构向目标市场的顾客介绍和销售商品的经营活动。人员推销是一种极为昂贵的促销方式。人员推销开支占总销售额的8%~15%,广告费占1%~3%。 https://www.niaogebiji.com/article-534592-1.html
8.营销年终工作总结13篇2、成品销售状况:在本部门白坯销售目标基本完成的同时,成品销售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完成销售米数36万米,销售额345万元。 3、全年销售15d、20d布种合计米数259万米,折合米数556万米,销售额1,960万元,占总销售额的14.3%。 4、20xx年营销科能转变观念,将重点放在订单型客户的维护上,不仅提升了利润空间,还超额14.4https://www.jy135.com/nianzhongzongjie/1495857.html
9.全面增长?再创新高?双11全网最全战报零售双11期间,追觅洗地机全渠道销售额突破9亿元,全渠道销量突破35万台。其中,在天猫平台,追觅洗地机总销售额达4亿元;在京东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0%。同时,其拿下抖音生活电器店铺榜洗地机热销&回购TOP1;快手平台内,追觅洗地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680%,居快手小家电品牌榜TOP1。 https://www.ebrun.com/20231112/534025.shtml
10.亚马逊小白必看!一文快速get亚马逊ACoS计算方式ACoS=广告总支出/广告总销售额*100% 计算ACoS相当简单。例如,如果你在亚马逊上花了40美元做广告,而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100美元的销售额,那么你的ACoS就是40%。即: ACoS=$40/100*100%=40% 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是“什么被认为是‘好的’亚马逊ACoS?”这不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因为它是主观的。正如前面提到的https://www.cifnews.com/article/53738
11.珠宝活动总结珠宝五一引流活动通常采用营销策略,通过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提高品牌知名度,进而增加销售额。常见的促销形式包括打折、赠品、抽奖等。此外,珠宝厂家和商家有时会与在线销售平台合作,通过在线平台来展示产品,提高销售额。 2.活动时段 珠宝五一引流活动通常以五一前后的时间为主,吸引顾客前往实体店或在线购物。在https://www.liuxue86.com/a/4947121.html
12.联盟营销联盟营销的形式CPCCPMCPACPS的区别→MAIGOO由于网站的自动化流程越来越完善,在线支付系统也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联属网络营销系统采用按销售额付费的方法。由于这种方法对商家来说是一种零风险的广告分销方式,商家也愿意设定比较高的佣金比例,这样就使得这种方式的营销系统被越来越多地采用。 实际上对于目前国内正在操作的联盟营销一般以CPS为主,主要的区分在于https://www.maigoo.com/goomai/197474.html
13.数据集Advertising.csv——分析出广告媒体投入与销售额之间的关系数据集Advertising.csv——分析出广告媒体投入与销售额之间的关系,程序员大本营,技术文章内容聚合第一站。https://www.pianshen.com/article/9143372853/
14.200%销售额增长10%付费转化率游戏化营销成618标配?2019年11月份摩西科技上线了首个与零售商家合作的营销游戏产品,在销售期内该游戏为商家带了200%的销售额增长。 朱健瑞认为游戏化营销最大的优势在于让商家获得了更大的议价空间。游戏化营销中出现的商品其实并不用打折,只需要购买完成返还给用户游戏内虚拟道具即可。游戏化营销中的虚拟道具成本并不高,但是却实打实带来https://www.gameres.com/869666.html
15.亚马逊出单太难?你可能忽略了这些广告指标!ACOAS这些数据实际上是广告成本,亚马逊佣金从总销售额中扣除,FBA本产品的毛利率是物流费、产品采购费、头程、广告费。 ACOAS它直接反映了广告占用的利润,是比ACOS(广告费用占广告销售额的比例)更科学地衡量广告效果的指标。 2. 广告集合和预算控制 通常一个ASIN每个人都会做一些广告活动,比如手动广告和自动广告。然https://www.sz1981.com/content/opreation/1696.html
16.白酒市场调研报告(通用10篇)2、总投资额500万 xx酒业有限公司以投入品牌及产品等方式投入200万人民币,xx投入现金300万人民币,共计400万的货物及100万的现金(100万用于市场销售费用:广告、房租、人员工资等)。 3、合作产品 双方商谈确定以:叁叁酒礼盒装为主打产品,金叁、银叁、八喜为辅,再配以公司其他品牌来开启市场。 https://www.oh100.com/a/202304/6539776.html
17.亚马逊roas是什么意思?亚马逊roas=总广告销售额/总广告支出 如果您花费100美元为产品做广告,而您在该活动上赚了400美元,那么您的亚马逊roas将为400美元的广告销售额/100美元的广告支出=4。roas也可以表示为比率4:1或倍数4。roas数字越高,您的广告系列的利润就越高。低于1的亚马逊roas表示无法收回所花费成本的无利可图的活动,考虑到产品https://www.lifisher.com/consult/668.html
18.基于线性回归的广告投入销售额预测资源浏览查阅189次。基于线性回归的广告投入销售额预测目录基于线性回归的广告投入销售额预测前言基于线性回归的广告投入销量预测导入相关的库读取并查看数据基本情况查看数据维度查看数据基本统计情况数据可视化经典线性模型建立划分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43481/13747604
19.反映广告费用与商品销售额之间的比例关系的指标,被定义为广告的()刷刷题APP(shuashuati.com)是专业的大学生刷题搜题拍题答疑工具,刷刷题提供反映广告费用与商品销售额之间的比例关系的指标,被定义为广告的()A.社会效果B.本身效果C.直接效果D.促销效果的答案解析,刷刷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考试题库练习。一分钟将考试题Word文档/Excel文https://www.shuashuati.com/ti/845c6fbc72f541d780e05012aa78fd6a.html
20.SIYB创业培训教材练习题参考答案(1)立即设法通过调整商品以满足可能的顾客需要,加强方便顾客的服务方式(如送货上门,拆零出售等等),做力所能及的广告宣传(如投送纸片广告,在店门口书写简易广告牌等等),延长营业时间,降价销售。如果预计尚不能改善经营情况,就当停业整顿。 (2)立即停业。 https://www.360doc.cn/document/9269981_425285717.html
21.销售计划(通用10篇)2、业绩目标:四季度是今年工作的重要的收尾阶段,是今年工作的结束篇,今年的丰收结果到底怎样都看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了,所以首先在思想上迎头跟上,在业绩要求及客户开发上严格要求。 (1)季度客户成交10家以上,成交金额30万以上。 (2)不局限于公司客户的开发维护,每月新增5家行业外潜力及意向新客户,同时每月开拓1家https://www.ruiwen.com/xiaoshoujihua/7973791.html
22.商场活动策划书范文3、把握需求特征现在多以季节性商品和一般感性商品进行促销以刺激消费需求扩大销售额。 十、物流配送: 在物流管理上采用配送中心在营业区域内最合适的地点保障促销期间商品的正常运转。 十一、策划方案各项费用预算: 促销总费用: 广告费用: 营业打折费用: https://www.yuwenmi.com/fanwen/huodongcehua/5227150.html
23.主播培训协议书(通用10篇)二、甲方提供全年200万到300万的广告支持(第一年甲方产品的销售额总额除去1.5折成本与支付营运费用全部投入作广告费用第二年销售额的百分之二十投入),乙方承诺且保证甲方在产品研发与供货能力跟进上符合合同要求的条件下第一年销售额达到或超过800万人民币,且不会产生亏损。未达到目标销售额,甲方有权力与乙方解除合约。https://www.yjbys.com/xieyishu/fanben/3419612.html
24.关于客户开发方案10篇(全文)1、月销售总金额达到**万元; 2、平均毛利点 %以上。 以上条款需同时符合方可认定奖励资格(以下所称新客户均须满足资格认定条款)。 三、奖惩内容 A大客户部奖励内容 新开客户三个月达到月均进货额**万元,公司奖励主责业务员1000元;六个月内达到连续三个月月均销售额**万元的,再奖励其2000元;每完成1家新客户https://www.99xueshu.com/w/filevqyp5gs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