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运营》期末试卷(含答案)

开网店,量子恒道统计流量分析功能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D、如果仅一方作出“中评”或“差评”,而另一方未评价,则评价内容将在评价期满的24小时后自动显示并计分。

18、关于橱窗推荐规则的描述,错误的是(C)A、根据卖家的信用等级给予相应数量的橱窗推荐位B、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的卖家都可以额外获得5个奖励推荐位C、新店主在首次开店前1个月会额外获得10个扶持性奖励推荐位D、随意更改橱窗上的宝贝会引起宝贝的下架和橱窗位的减少19、某网店当天的访客数为1000个,总浏览量为9000,产品订单为90笔,总销售额为11700元,该网店当天的客单价为(C)。

A、1.17B、11.1C、130D、10020、以下属于流量类数据的是(D)A、转化率B、DSR评分C、支付金额D、跳失率21、买家申请退货,卖家超过(C)天未处理,退款协议将生效,交易进入退货流程。

(√)6、推广和营销是两个不同的商业词汇,网店的“营销”简单说就是要让客户“知道我们”;网店的“推广”简单说就是要让客户“选择我们”。

(√)8、店铺招聘是在“店铺装修”里设置的。

(√)9、在淘宝上无需缴纳消费者保障金就可以开店铺销售女装。

(√)10、平邮包裹的到货周期较长,顾客通常要7—15天才能收到购买的商品,但是提供了网上查询物流进程的服务。

答案:宝贝标题3、买方市场数据主要研究三个方面,分别是:市场规模、买家的行为习惯、____。

答案:合作互推、微博大号推广、其他线上推广、线下推广、活动推广、小号带大号、摇一摇、漂流瓶(回答任意3项均正确)5、店铺诊断主要分析:店铺浏览量、访客数、____、收藏量等,与行业均值作对比,以此来判断店铺的情况。

答案:店铺成交转化率6、店铺商品的违规,除了违规扣分、投诉外,还有三类搜索违规分别是:屏蔽、____、滞销。

答案:降权7、客户投诉的处理技巧主要有:从倾听开始、认同客户的感受、____。

答案:表示愿意提供帮助8、为了更好地区分备注类型,在备注框下用不同颜色的旗子进行了归类。

当客户要求暂不发货时就使用____备注。

答案:20五、简答题(1道,每道10分,共计10分)现有A,B,C三家店铺在做钻石展位时,共同选择了同一个展位进行推广。

根据三个店铺以上推广数据,计算:(1)如果B店和C店实际展现均是10W,那么A店的实际展现是多少?答案:30W-10W-10W=10W,所以A店的实际展现为10W(2)如果A,B,C三个店铺的点击分别是1000,2000,1500,请问三个店铺的展现率各是多少?答案:根据CTR=实际点击次数/展示量公式,A,B,C三个店铺的CTR分别为:A店铺的CTR=1000/100000=0.01=1%B店铺的CTR=2000/100000=0.02=2%C店铺的CTR=1500/100000=0.015=1.5%(3)如果C店的CPC是0.67,那么A店和B店的CPC各是多少?答案:因为CPC=CPM/CTR/1000,所以CTR=CPM/CPC/1000=10/0.67/1000=1.49%所以:A店CPC=1/1.49%/1000=0.067B店CPC=5/1.49%/1000=0.33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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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淘宝店铺运营全攻略(通用6篇)理论流量占比:免费流量30%,付费流量30%,老客户流量30%,站外流量10%。 实际上,如果是数码类目的淘宝店铺流量占比,免费流量70%,付费流量15%,老客户流量13%,站外流量2%。这样才比较理想。如果是新店,那付费推广比重需要加大,因为没有老客户,所以一般会占到30-40%了。 https://www.360wenmi.com/f/file3xx6g7jx.html
2.淘宝推广引流方法有哪些,分享几种常见的淘宝运营引流方法!本文探讨了淘宝店铺经营中的一些关键点,强调了不卖比卖更重要的理念,指出通过推广关联低价产品或促销来吸引精准客户。同时,分析了爆款打造、主推产品宣传以及淘宝客与直通车推广的比较。文中还提醒商家,低价并不一定带来热销,需考虑利润空间。最后,作者分享了淘宝经营并无固定秘籍,不断尝试和学习是关键。 https://blog.csdn.net/yangming2060/article/details/126687157
3.淘宝促销活动方案打折促销是最常见、最普通的一种网络促销手段,但这种淘宝促销活动方案需要有价格优势和比较好的进货渠道,常用的打折促销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a.限期折—节假日、元旦、春节促销等; b.限量折—达到某个要求的时候,限制名额促销,如前100名免运费,或前50名抽大奖等待; https://www.oh100.com/a/202211/5547258.html
4.淘宝免费的引流入口有哪些?淘宝如何提升流量和访客?淘宝免费的引流入口有哪些?淘宝如何提升流量和访客? 淘宝平台为商家提供了多种免费的引流入口,这些入口可以帮助商家在不花费额外广告费用的情况下,增加店铺的曝光率和吸引潜在顾客。 在电商领域,流量是店铺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为商家提供了多种引流入口。本文将深入探讨淘宝免费引流的策略https://m.maijia.com/article/59361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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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万师傅淘宝网站引流推广有哪些渠道?具体操作怎么做 淘宝新店引流的免费渠道是什么?怎么引流?淘宝是一个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壮大,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淘宝上开设网店,但越来越多的新店,竞争也越来越大,所以淘宝新店免费引流渠道,淘宝新店如何推广引流?1.通过今日头条引流卖家可以报名https://www.wanshifu.com/zhishi/tag/tag6078
7.淘宝新店万相台怎么推广引流?如何开通?淘宝新店万相台怎么推广引流?如何开通? 淘宝新店万相台是淘宝平台为商家提供的一项综合营销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商家提升店铺及商品的可见度,增加访客量,促进成交转化。对于刚起步的新店而言,利用好万相台可以极大地加速成长过程。 现在的竞争非常激烈,新开的淘宝店铺想要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优质的https://www.lanhaiqingbao.com/wangluoyingxiao/35045.html
8.淘宝新店怎么引流量抓目标客户,淘内免费和自主访问是什么意思?淘宝新店在互联网这个生态系统下,无外乎就是自己网站平台,在其他网站平台上带来的流量。通俗的称,就是站外和站内流量。站外流量,对于这个流量贵如金的时代,淘宝也希望平台卖家能够多过自己的渠道,从站外引进更多的流量。在各种搜索网站,门户网站,大型社交平台,都是引流的很好方式。对于淘宝站内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139142865785909748.html
9.目前最好的11个引流推广方法,新手必看最后,记住引流不是一蹴而就,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和策略的灵活运用。 营销推广渠道有哪些? 多铺渠道。二、如何玩转渠道 玩转渠道这块我还是蛮有心得的,毕竟之前做游戏运营时,天天和渠道打交道,对渠道的理解会比较深刻。现在做toc产品的推广,核心思路是一样的,不管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渠道,他们都看重一点:产品的吸金能http://www.suiguang.wang/pa/fgankfbsvpfmnpssfbs.htm
10.淘宝推广引流的10个渠道介绍,有哪些?对于淘宝店铺来说,流量是最为基础的,只有店铺有流量才有可能有转化,销量方面才有可能提升,所以商家们一定要想办法提升流量,今天要为大家分享一些推广引流的渠道。 站内渠道: 1)自然搜索流量,自然搜索流量属于淘宝中最重要的流量来源,消费者可以通过淘宝搜索框来搜索自己想要的关键词。然后会出现很多的产品,每一页都https://www.kaitao.cn/article/20220621174530.htm
11.淘宝工作计划淘宝工作计划 日子在弹指一挥间就毫无声息的流逝,我们又将接触新的知识,学习新的技能,积累新的经验,是时候抽出时间写写计划了。什么样的计划才是好的计划呢?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淘宝工作计划,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淘宝工作计划1 1、早起(1小时) https://www.unjs.com/fanwenwang/gzjh/20210816184235_4004720.html
12.淘宝店铺引流方法有哪些?淘宝店铺引流渠道是什么?淘宝店铺引流渠道是什么? 一、淘宝店铺引流方法有哪些? 1、优化店铺关键词:在店铺标题、描述和关键词中使用相关的关键词,以提高店铺在淘宝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增加曝光和点击率。 2、淘宝直通车广告:通过开通淘宝直通车广告,可以在淘宝搜索结果和相关商品页面上展示自己的店铺和产品,吸引更多的点击和流量。https://www.jiulangdianshang.com/zhitongchejiaocheng/5640.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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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4.引流有什么好渠道(怎么推广引流,推广引流方法有哪些?)淘宝店铺的优势:经营成本低,经营方式比较灵活,不限制地区,不需要房租,只需一台电脑就可以做到不间断地营业,面向的消费者范围广。 以上就是几个比较热的推广引流方法,没有任何一种方法是绝对的,多渠道推广引流,相辅相成,坚持创作高质量原创内容,建立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阵地,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这样才会达到预期的https://www.niaogebiji.com/article-500921-1.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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